2010-01-12 | 編集 |
老公YY了一段我俩的小黑小白外加暗暗雪雪的俩小黑在同一屋檐下的大年三十的生活囧rz雪雪做饭,伊纳打扫,我跟暗暗看电视……晚上吃年夜饭,吃晚饭后雪雪洗碗,伊纳包饺子,我跟暗暗看电视……看完春晚下楼放鞭炮,我给伊纳加全套BUFF,看他用火焰狂袭点爆竹结果因为是群攻技能瞬间点完所有爆竹……放完鞭炮上楼,雪雪跟伊纳打年糕,我跟暗暗各自睡觉|||||||||||

内什么,雪雪真是人妻啊~[拍肩

而我要求加入扫除被伊纳拒绝。。。丫居然说怕一会又出BUG- =!


好吧于是这是,人妻(?)攻/BUG受与渣攻(?)/人妻受的组合?……



生活涂鸦还是很有爱的~~XDDDDDD顺说把板子撂在腿上然后一边画一边睡着是我经常干的事……当然我一般翘二郎腿就是了……因为现在坐的椅子没有横梁可以踩= =++

大学的时候因为坐的椅子比较大,有时也会直接踩在座的边缘整个人蜷在椅子里,板子放在膝盖上画XD

===========================

就当用来写新关键字的好了。关于麻痹。

只想对那些卡漂流还理直气壮或者摆出怨妇脸、反复说什么“我也要付出代价的啊”“不卡漂了我没法练级练技能呀”的人,用北方口音字正腔圆说俩字:

傻逼。

留言: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新BLOG开张..试下回帖(貌似偶是第1个?)

发现有只小猫!扑走
喂那个看电视的,快去干活,做不完不给睡觉!
(常年屋子像草窝的爬走- -!)
2010/01/12(Tue) 12:30 | URL  | 雪影 #-[ 编辑]
终于知道怎么回帖了
原来要加标题....
好把板凳也是我的了
2010/01/12(Tue) 12:31 | URL  | 雪影 #-[ 编辑]
撲倒賀圖
撲倒~~~老婆畫的還真快【拇指】
說實話我的視綫都集中在雪雪身上了……嗯……
2010/01/12(Tue) 22:14 | URL  | 伊納 #-[ 编辑]
Re: 撲倒賀圖
> 撲倒~~~老婆畫的還真快【拇指】
> 說實話我的視綫都集中在雪雪身上了……嗯……


=3333=
雪雪的人妻气场太强了www
2010/01/14(Thu) 04:23 | URL  | 帕 #-[ 编辑]
呃...
其实某种程度上也算是揭示了部分事实
比如雪雪端的菜上的黑烟之类的
2010/01/15(Fri) 23:46 | URL  | 暗暗 #-[ 编辑]
帕帕~~~~~~~新年快乐!!!!!!(春节过了,踹飞
捂脸,模板真漂亮呀 TAT这样的色调真是太美了

喷笑,那个背着熊的是谁???哈哈哈,逗死,熊仔睡衣GJ~~

生活涂鸦GJ!!!!!


2010/02/21(Sun) 10:36 | URL  | 子蚀 #-[ 编辑]
搬新家了0.0
-.-今天凌晨2点下班回到家后忽然很想看看帕长老的画~结果原来的没反应,顺藤摸瓜的找到了这~~-v-乔迁新居,入住愉快,顺补一句新年快乐-v-
2010/02/27(Sat) 03:14 | URL  | 安羽笑 #-[ 编辑]
留言:を投稿
URL:
本文:
密码:
秘密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